徐州市儿童医院参加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荣获三等奖

2021-06-30 10:10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入选决赛名单,并选派仝浩、刘洋、史勤怡3名党员代表参赛,最终不负众望,荣获三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6月29日下午,由中共徐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经过前期初赛竞赛选拔,徐州市儿童医院入选决赛名单,并选派仝浩、刘洋、史勤怡3名党员代表参赛,最终不负众望,荣获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打造区域样板”为主题,是全市卫生医疗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以赛促学、以赛促做”,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有力举措。

  市儿童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竞赛队伍参赛。选派的3名竞赛选手克服“工学矛盾”,平衡学习和工作,积极备赛。决赛当天,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成带领3位选手参赛,为他们鼓舞助力。在竞赛现场,3位选手不惧强劲对手,沉着应战,冷静对答,最终喜获三等奖。

  3位选手表示,通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学习了不少党史知识,对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深感荣幸。同时,也深感身上担负着不轻的责任。下一步,将“以赛促做”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不负党员使命,尽忠职责,发挥光和热,为儿童医疗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