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急诊科短视频获江苏省护理学会优秀奖

2021-07-02 10:01
摘要:
抖音视频一经播放,在短短一周时间就收获了一万三千多次点赞。网友们纷纷留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着对医院的赞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21年6月23日在苏州召开的江苏省护理学会急诊急救护理学术会议上,徐州市儿童医院急诊科提交的抖音短视频“有一种力量是在跟时间赛跑”荣获省护理学会急诊急救专委会举办的“聚急救瞬间,展天使风采”短视频大赛优秀奖。

  该项活动是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而专门举行的,全省共有一百多家医院提供了参赛作品。根据网络点赞和反响情况,专委会选取了五十件作品参加现场评审。经过激烈角逐,市儿童医院提供的作品成为三十件获奖作品之一,并最终获得了优秀奖。

  惊厥是儿科常见急症,表现为突然发作的全身性或局限性肌群强直性和阵挛性抽搐,伴有意识障碍,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止痉是关键。急诊科每天都会接诊这样的患儿,为赢取宝贵救治时间,护士一旦发现,会迅速冲到家长面前接过孩子就往抢救室奔跑,速度之快行动之协调让你难以想象她们原只是瘦瘦弱弱的姑娘。随着炎热天气的到来,每天这样的奔跑在急诊科都会出现好几次。

  此抖音视频一经播放,在短短一周时间就收获了一万三千多次点赞。网友们纷纷留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着对医院的赞赏和喜爱:“看到这一幕幕,心有余悸,我儿子十个月,高烧抽搐就是在这抢救的,非常感谢这里的医生护士”;“除了感动,剩下的只有赞赞赞赞赞赞”;“儿童医院医术高明、管理好、护士医生都负责任,值得信赖”;“我最信赖的医院”;“你是最美的”;“儿童医院护士都好温柔”;“徐州儿童医院特别棒”,类似的留言很多很多!

  短视频发布后,徐州电视台和彭城晚报通过网络获知消息后,也赶在第一时间专程来到医院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为急诊科天使们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在医院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急诊科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医护团结协作精神,努力拼搏,勇于奉献,为淮海经济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