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徐州市儿童医院禚保彪副主任医师获“面上项目”立项

2019-08-26 15:17
摘要:
2019年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榜,骨科副主任医师禚保彪,成功获得1项面上项目立项......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 “科技兴院”发展理念指导下,徐州市儿童医院不断加强科研投入,以市、院、校合作新模式,促进医院科研迈上新台阶。2019年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榜,骨科副主任医师禚保彪,成功获得1项面上项目立项。

  自创建国家儿童区域(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工作以来,为了提升科研水平、提高内涵质量,医院在徐州医科大学科研平台支撑下,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精准医学研究中心等临床科研机构建立紧密合作,对标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全面推进科研工作。一方面完善医院实验室与样本库建设,为临床科研提供基础;另一方面组织开展了根苗计划、文献综述比赛等活动,营造浓厚科研氛围;除此之外,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在医院内部筛选一批有潜力、有发展的项目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定期组织进程汇报并邀请专家指导。


文献综述大赛

“根苗计划”重点项目讨论

“根苗计划”科研方向研讨会

国自然进程汇报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以项目带动学科发展,以学科发展促进医院整体实力提升,徐州市儿童医院医疗水平和科研实力的共同进步,为更好的履行儿童区域(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职责打下了扎实基础,为更好引领区域儿科一体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