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2019-07-08 09:19
摘要:
2019年7月1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9年7月1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杨秋丽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第一项议程由齐红霞副院长宣读了院党委2019年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给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要求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精益求精、求真务实的精神,学习他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精神,让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第二项议程由党委书记孙敦琇同志代表医院党委作“七一”讲话并给大家上党课。他指出: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驾驭全局能力。讲政治是党突出的特点和优势,是每名党员干部的必备品格。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坚决执行国家医改政策,落实分级诊疗。继续做实做好淮海经济区儿科医师联合体。要进一步强化医院内涵建设,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以学科和专科专病建设为引领,不断夯实医院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要不断增强工作的战略性、前瞻性和实效性。二是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要以“从严从实”为标准,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责任;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要把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培养合格党员、锻造坚强队伍的有力抓手,为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谱写儿医事业美好画卷。四是要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曹军华院长讲话,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卫健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工作目标和任务,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儿童医疗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时刻提醒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医院事业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各方面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贡献。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职工为全面完成我院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大会在国际歌中结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