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参与中法合作项目“精神运动康复学诊疗技术在儿童和老年等人群中的应用研究”

2018-12-05 15:37
摘要:
中法合作项目“精神运动康复学诊疗技术在儿童和老年等人群中的应用研究”在江苏镇江正式启动,该项目由江苏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牵头,与法国宜世学院合作,通过......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2月4日,中法合作项目“精神运动康复学诊疗技术在儿童和老年等人群中的应用研究”在江苏镇江正式启动,该项目由江苏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所牵头,与法国宜世学院合作,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实现本土化再创新,开展多中心研究,培养多层次的精神运动康复学诊疗技术专业队伍,探索儿童精神和行为障碍诊疗方法的临床应用,以满足民众对儿童健康发展的迫切需求。

  “健康中国”是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自十九大以来,徐州市儿童医院高度重视儿童康复服务体系建设,本次有幸成为项目多中心临床研究点之一,院党委委员、医务科科长杨秋丽康复科仇爱珍副主任参加了该项目启动会。徐州市儿童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完善具体实施流程,加强康复人才培养,探索先进技术应用,拓展康复服务内容,建立符合区域实际情况的精神运动康复学诊疗服务体系,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为“健康江苏”做出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