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市卫计委领导指导儿童医院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

2017-10-27 15:49
摘要:
2017年10月26日上午10:00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时玉昌所长、吴涛处长,徐州市卫计委王凯处长、张义田副主任,徐州市疾控中心苗升浩科长等五位领导对徐州儿童医院2017年度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10月26日上午10:00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时玉昌所长、吴涛处长,徐州市卫计委王凯处长、张义田副主任,市疾控中心苗升浩科长等五位领导对徐州儿童医院2017年度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齐红霞副院长迎接检查并讲话。

  徐州儿童医院自2010年承担食源疾病监测哨点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由院感科牵头管理、检验科微生物室落实业务,组织完善、分工明确。多年来,均能超额完成食源疾病监测的各项工作,得到省市专家检查领导的一致好评。今年2月份获得食源性疾病监测哨点医院先进集体的荣誉。此次检查中,各位专家详细查看了食源性疾病监测现场和台帐资料,再次对徐州儿童医院检验科从事该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予以高度认可,尤其赞赏了徐州儿童医院自主开发并成功投入使用的系统自动拦截食源性疾病信息化工作流程。检查结束时,曹军华院长、齐红霞副院长重申在以后食源性疾病监测的工作中,将会继续接受上级的培训指导,提高检测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公共卫生任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