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二代“义”起来——徐州儿童医院组织职工子女暑假志愿者活动

2017-09-12 09:10
摘要:
今年的炎夏,这群可爱的“医二代”们身穿“儿童医院志愿者”的黄马甲、带着小红帽,活跃在医院,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名义......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童医院/儿科频道:他们是生长在大城市衣食无忧的95后和00后们,他们也是从小因父母忙碌而缺少陪伴的“医二代”们。今年的炎夏,这群可爱的“医二代”们身穿“儿童医院志愿者”的黄马甲、带着小红帽,活跃在医院,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名义,为自己2017的暑假留下了一段有意义的记忆,也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种下一棵“志愿者”的青苗。

  他们在医院门诊服务台协助患者家属挂号、分诊、咨询、指导病人使用自助挂号机、维护秩序,给病人发放院报、阻止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的内容虽然简单,但孩子们表示,能帮助到病人很开心,也深深体会到爸爸妈妈在医院工作的辛苦和伟大,医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医务人员的孩子们走进医院,帮助患者,认识医院,理解父母,更希望在她们的心中播下一颗小小的种子,生根发芽,成为未来的医学继承人。

  本次暑假志愿服务活动从2017年7月-9月,由院团委和门诊办组织,参与志愿服务的孩子共22人,总服务时数1020小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