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计委应急办调研徐州儿童医院紧急医学救援建设情况

2016-10-31 09:18
摘要:
专家对徐州市儿童医院基地基建要求、现场救治能力、院内收治能力、应急基地管理制度及预案、各项相关相应流程、综合救援保障能力等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0月27日,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江苏省儿科类紧急医学救援基地验收工作。验收小组由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顾帮朝主任带队,省卫生计生委应急办陈英副调研员、南通第一人民医院陈建荣院长、南京市儿童医院急诊科缪红军主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救中心许铁主任参加。

  专家对徐州市儿童医院基地基建要求、现场救治能力、院内收治能力、应急基地管理制度及预案、各项相关相应流程、综合救援保障能力等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评估。专家对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以及今后省级儿科类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发展方向。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落实省级救援基地的建设要求,规范应急制度与流程,提高院内及区域内医师综合救援能力,加强群体事件救援科研能力,拓展紧急救援覆盖范围,打造区域联合救援体系,练就“派的出、用的上”的队伍,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儿科救援基地。


 图一:验收会议现场

   图二:专家现场查看建设情况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