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被成功评为徐州市卫生创新团队

2016-06-17 09:25
摘要:
新生儿外科团队将在以下领域进行临床性研究,主要包括胃食管返流、食管裂孔疝、食管闭锁、十二指肠梗阻、消化道重复畸形……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根据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的通知,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经历申报、专家初审、复审答辩等程序,被成功地确认为徐州市卫生创新(技术攻关)团队。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是该院第一批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还是徐州市临床重点专科,徐州市优势学科,徐州市医学重点学科,担负着苏北、鲁南、皖北、豫东四省新生儿外科的预防、诊断、治疗及急救任务。

  新生儿外科团队将在以下领域进行临床性研究,主要包括胃食管返流、食管裂孔疝、食管闭锁、十二指肠梗阻、消化道重复畸形、先天性巨结肠以及肛门直肠畸形,团队带头人是徐州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是江苏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团队实力雄厚,成员临床经验丰富,具备一定的科研基础,成员均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有三位博士即将毕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