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燕莅临徐州儿童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4-08-14 15:25
摘要:
2014年8月13日下午,李燕副市长在市建设局、规划局、房管局、安监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泉山区等有关部门领导一行30余人,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2014年8月13日下午,李燕副市长在市建设局、规划局、房管局、安监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泉山区等有关部门领导一行30余人,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儿童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李副市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儿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着重实地检查了西院北边华夏围墙情况,并当即召开协调会,集中讨论了围墙安全问题。我院范从海院长简单介绍了围墙情况,各相关市局负责人分别发表了意见。李副市长指示: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安全责任的认识,安全事故无小事,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对安全问题零容忍,尤其在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第二分清隐患的具体问题,一是要鉴定儿童医院北侧毛石墙安全隐患的性质,要把内部渗水的来源找出来,三天之内由专业机构鉴定出具鉴定报告;二是华夏作为责任主体,两周内对隐患整改到位;三是建设局负监督责任,并将整改结果报市政府。四是泉山区作为属地管理,加强安全责任事故的排查、督促、落实。五是儿童医院在做好内部安全的同时,在这个阶段做好围墙隐患的防范措施。

  儿童医院将按照李副市长的指示,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时刻保持警惕不放松,创造服务更便捷,环境更温馨的诊疗环境,保证南京“青奥会”、十八届省运会期间医院安全无事故。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