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积极汇总各临床科室季度综合目标管理质控总结

2014-07-04 09:32
摘要:
为提升徐州儿童医院各临床科室综合目标管理,根据等级医院建设要求,2014年6月底,院办汇总了从2013年至今的各临床科室季度综合目标管理质控总结……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为提升徐州儿童医院各临床科室综合目标管理,根据等级医院建设要求,2014年6月底,院办汇总了从2013年至今的各临床科室季度综合目标管理质控总结。

  汇总过程中,医院要求各临床科室根据每月工作重点、质控重点,每季度拟写综合目标管理质控总结,其中包括:本季度科室计划执行情况;本季度科室工作与综合目标指标对应情况;本季度取得成绩与不足的分析及下一个季度拟定的计划和措施等。并要求做到科室人人知晓。各临床科室按照要求将季度总结收交院办进行汇总归类,由分管领导进行审阅、修改、定稿,最后装订保存,以备查阅。

  此项工作今后将作为常态管理进行,按照季度及时收交汇总,不断提升各临床科室医疗、护理质量,使综合目标管理的更加完善、规范,更好的完成各项指标。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