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参加“第十届德艺双馨”颁奖礼 孙敦琇代表领奖

2014-05-14 17:37
摘要:
5月10日,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冠名的、徐州市关工委、市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徐州赛区颁奖仪式在徐州市人民舞台举行……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5月10日,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冠名的、徐州市关工委、市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徐州赛区颁奖仪式在徐州市人民舞台举行。这是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的盛会,活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拥有艺术才华的少年儿童提供梦想的舞台。

  出席颁奖典礼的有:全国著名艺术家毛泽东主席扮演者杜天清、邓小平扮演者孙国忠及江苏省曲艺最高奖芦花奖终身艺术大奖获得者、德艺双馨老艺术家孙立武、江苏电视台少儿频道总导演鲁勇、徐州市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花纯勇、徐州市关工委秘书长彭江、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孙敦琇

  市领导、院领导先后为获奖少儿颁奖。毛泽东主席扮演者杜天清代表中国艺术家协会,为徐州市儿童医院颁发《中国青少年艺术节特殊贡献单位》奖牌,感谢徐州市儿童医院对儿童公益事业的支持和贡献,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孙敦琇代表儿童医院登台领奖。这是徐州市儿童医院连续两年荣获由中国艺术家协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是徐州市儿童医院近年来积极支持市社会儿童公益活动又一次见证。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