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获得徐州市第三届“人民满意医院”称号

2014-03-12 09:59
摘要:
每年发放满意度问卷调查表5000余份,综合满意度为 97.8%。认真落实出院患者电话随访制度,随访率100%,随访满意率为96.3%……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2014年3月上旬,根据《关于表彰徐州市第三届“人民满意医院”的通知》(徐卫〔2014〕18号)和《关于表彰徐州市百名医德好 医风正 医术精标兵的通知》(徐卫〔2014〕19号),儿童医院被命名为徐州市第三届“人民满意医院”, 邓星强、蔡盈荣获“徐州市百名医德好 医风正 医术精标兵”称号。

  一年来,市儿童医院积极提升医疗服务,拓展人性化服务内涵,在院内各收费窗口新增银行POS机,急诊大厅安装存取款ATM机,满足患者夜间就诊时存、取款需要。开辟了新农合综合窗口,方便患儿家长办理报销。引进了移动输液系统,降低输液差错率。每天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负责新门诊病房综合楼大厅的扶手电梯引导工作。进一步推广无假日医院、周日专家门诊,开通一卡通、网上预约、现场预约、电话预约等挂号服务。每年发放满意度问卷调查表5000余份,综合满意度为 97.8%。认真落实出院患者电话随访制度,随访率100%,随访满意率为96.3%,行政复访18057人,听取意见建议30余条,采纳建议十余条。去年该院在全省101家医院出院病人问卷函调情况通报中排名第七。

  医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用真情服务患者、创建人民满意医院,以加强内涵质量建设、落实优质服务举措为重点,从改善就医环境到调整就医流程,从降低病人费用到加快病人住院日周转,真正为广大患儿提供更加精湛的技术水平、更加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医院的创建等级医院打下良好基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