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喜获人民满意医疗卫生服务窗口、医疗卫生工作者

2012-02-22 15:46
摘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在2011年全市卫生系统持续开展争创“人民满意医院”、争做“人民满意医生”为主要内容的“双争”活动中,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凭借着精湛的医术,贴心的服务,在科研、学术成就等方面成绩显著,是省临床重点专科,赢得患儿家长信赖,社会满意。急诊科和收费处发扬文明服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人民满意卫生事业作贡献,积极开展“群众满意窗口服务”、“三好一满意”、“创先争优”等活动,被市卫生局授予“人民满意医疗卫生服务窗口”称号。

   另据了解,儿童医院眼科主任张德勇、神经内二科主任刘晓鸣、新生儿外科主任刘丰丽、新生儿内科护士长郝祥梅,在工作中做到事事方便病人、追求病人满意,被市卫生局授予“人民满意医疗卫生工作者”称号。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