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成功举办徐州市医院高级管理培训班

2012-01-09 11:43
摘要:
1月7日,由徐州市卫生局主办、儿童医院承办的“徐州市医院高级管理培训班”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为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卫生机构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执行力,1月7日,由徐州市卫生局主办、儿童医院承办的“徐州市医院高级管理培训班”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卫生部应急办主任——梁万年教授给徐州市二级以上医院及各县区卫生行政部门的管理干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管理课程学习。培训班由卫生局吴宪局长主持,参加培训代表达200多人。

  讲座中,梁万年教授以“卫生医疗体制改革”和如何“打造优秀的医院”为主题,阐述了医疗卫生改革的方向、意义及目标等,提到医疗卫生改革从基层开始,逐步推进,循序渐进,加强制度建设,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同时要充分考虑广大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让患者切实受益和真正满意。他强调一个优秀的医院重点具有良好的定位,良好的医疗服务,良好的组织体系与管理,良好的医院文化,良好的核心竞争力,良好的员工,良好的执行力,良好的患者满意度,良好的医院品牌,良好的组织变革能力等。

  一天的培训中,梁主任的课程具有鼓舞性和启发性,对全市卫生管理干部影响深远,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