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转发)

2008-11-24 14:57
摘要:

中康发〔200712

关于召开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专业委员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康复医学会,各有关单位:

2007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0761820日在北京召开。大会的主要内容是:1、听取并审议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2、修改《中国康复医学会章程》;3、审议20072015康复医学发展规划;4、讨论并通过学会自身建设与改革的有关事项;5、国内外康复医学新进展专题报告。

请各专业委员会、各地方学会及有关单位做好所推荐代表的参会准备。尚未报送或需要重新调整代表和理事候选人名单的单位请于2007320日以前将名单寄至本会办公室。“五大”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将根据各学会会员和交纳会费的实际情况对代表和理事候选人名额进行必要的调整。

有关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康复医学会

200726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