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白斑有什么诊断方法

2012-09-14 14:20
摘要:
宫颈白斑患者的白斑病变块会出现单个或是多个,患病者会有较为明显的表现……徐州女性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两性频道:宫颈白斑会出现在宫颈的阴道部,是一种病变,而且会出现不同的上皮增生,会对患者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伤害,而且还具有癌变的可能,所以患病者会人心惶惶,面对这样的疾病,治疗更不容得有丝毫的马虎,必须要做好宫颈白斑诊断,确保治疗安全正确。

  徐州市一院妇科专家杨晓明表示,宫颈白斑患者的白斑病变块会出现单个或是多个,患病者会有较为明显的表现,宫颈白斑诊断也可以根据这些症状进行初步断定,专家介绍宫颈白斑表面为灰白色或仅比周围粉红色粘膜稍发亮,边缘有的整齐,界限清楚,有的则不整齐,用棉签易将白斑的表面擦去,底部呈点状出血。

  宫颈白斑诊断具有一定的标准,所以准确度是比较高的,可以作为进行治疗的依据,宫颈白斑为什么会患病,对于其原因还不是十分的明了,但是和一些因素有关这是肯定的,比如有内分泌失调:体内雌激索水平过高,导致宫颈表层上皮过度角化或角化不全。局部刺激:慢性宫颈炎、阴道炎等引起粘膜上皮的过度角化。致癌因素:宫颈白斑可与宫颈不典型增生、原位癌、早期浸润癌等并存;在宫颈白斑的周围或下方可能存在恶性病变,故而宫颈白斑的发生可能与致癌因素有关。

  徐州市一院妇科专家杨晓明说,当发现宫颈白斑的病症后,要立刻到正规宫颈糜烂医院进行进一步的宫颈白斑诊断,一旦确定患病就要马上进行治疗,不要耽搁,小心耽误了病情造成严重的伤害,建议大家最好对宫颈白斑进行最早的治疗,这会提高治愈率。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