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苔藓型外阴白斑的几个症状

2012-12-12 14:21
摘要:
外阴白斑是妇科常见皮肤病,患了外阴白斑后患部皮肤会出现瘙痒的现象,而且根据它的发病特点,外阴白斑分为很多种……徐州两性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两性频道:外阴白斑是妇科常见皮肤病,患了外阴白斑后患部皮肤会出现瘙痒的现象,而且根据它的发病特点,外阴白斑分为很多种,现在我们就来看徐州市一院妇科专家杨晓明介绍其中的一种--苔藓型外阴白斑的症状。

  局部症状---外阴白斑危害比较大,患上此病后患者还会感到外阴部奇痒难忍,痒感为间接发作,特别会在夜间发作,并伴有烧灼、干燥等不适,严重影响患者的睡眠治疗,甚至连8小时基本睡眠都不能保证,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

  涉及部位广---苔藓型外阴白斑不但会伤及女性朋友的外阴部,还会伤及肛门周围的健康皮肤。它是发生在外阴皮肤粘膜处的白色的病变,以病变处皮肤增厚、变硬、变粗糙、皮肤萎缩、弹性消失、皮色脱失为主要特征,常见于大阴唇或者小阴唇内侧及阴蒂,严重时会累及阴道以及肛门周围的皮肤。

  病史长---苔藓型外阴白斑,虽然在中年妇女身上比较多见,但并不意味着,疾病就不危害其它年龄段的女性朋友。实际上,疾病会发生在任何年龄:幼年期、青春期、更年期和老年期,只不过以更年期患者居多而异,幼年患者病因一般与遗传有关,因此受外阴白斑病程往往比较长会达到数十年。

  徐州市一院妇科专家杨晓明温馨提示:想必通过这篇文章大家对于外阴白斑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吧,希望女性朋友能够做生活中的有新人,多关注自己身体,千万别由于自己的疏忽而伤害到自己的身体。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