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万女士常年鼻炎想到中医院贴三伏贴 问7月17日上午几点开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7月12日下午,市民万女士来电咨询。万女士常年鼻炎,每到换季和冬春季节就容易发病,药也吃了不少就是不见好,去年冬天在徐州市中医院贴了穴贴之后发现好了一些,听说今年夏天的三伏穴贴下周二就开始了,想再接着贴,但是那天她要上班,想问问能早上6点多去贴吗?

  来电号码:18901****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了解,鼻炎的反复发作,内因上与肺脾肾三脏功能虚损有关,外因方面与感受风寒之邪有关。按照中医“急则治标”“缓则治本”的原则,发作期除辩证内服中药外,同时配合超声雾化局部治疗,能较快地缓解症状。在缓解期内,采用中药穴位贴敷治疗,能有效地减少感冒及鼻炎的发作次数,减轻鼻塞、流涕、喷嚏等症状,显著提高患者的抗病能力,以达到根治的目的。

  穴位敷贴疗法一年两个疗程,冬天三九、夏天三伏,一般坚持2—3年,可以逐步改善体质,有效地减缓症状及减少复发,以达到根治的目的。耳鼻喉科穴位贴敷治疗范围,除了过敏性鼻炎与慢性咽喉炎外,还包括扁桃体炎、小儿腺样体肥大、口腔溃疡、慢性鼻炎、鼻窦炎、耳鸣、耳聋等。由于治疗的穴位和药物因病而异,请患者前来贴治时讲明所患的疾病,以便更好地对症治疗。

  小编咨询了中医院耳鼻喉科后得知,今年穴贴的统一贴敷时间为早上7点开始到下午5点半结束,第一天中午会有医生轮流在岗贴敷,之后将恢复正常上班时间。请市民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选择进行。

  推荐科室:徐州市中医院 耳鼻喉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