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8岁男生眉间长有血管畸形 问能到徐州市儿童医院治疗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7月11日上午河北石家庄的郭先生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郭先生的儿子今年刚满18岁,打小双眼之间就有一道青筋,一开始没在意,以为是血管,可随着孩子渐渐长大,青筋也越长越大,变成1厘米左右的大小,但是并不凸起,孩子7、8岁的时候在当地医院确诊为血管畸形,做了激光也没效果。现在孩子高考完毕业,即将步入大学,孩子因此有些自卑,想尽快把它去掉。郭先生在网上查询得知徐州市儿童医院血管瘤/介入科对血管畸形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遂来电咨询问像他儿子这个年纪还能去做介入手术治疗吗?

  电号码:0132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了解,血管畸形是先天脉管发育异常,都是先天性疾病,出生时就存在,即俗称“胎里带的”。病理基础并不是很清楚,目前学者认为是胚胎早期血管异常发育、畸形、形成血管早期的迷走及异常分离所致。

  血管畸形是先天发育畸形、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持续长大,比如会向肌肉内生长、影响机体功能。而且随着年龄增长、在静脉畸形内形成静脉石,引起患处的酸疼,症状会越来越重,对于深入人体深部的静脉畸形会增加微创介入治疗的难度,同时增加微创介入治疗的次数!所以要早发现早治疗。

  目前介入微创治疗为首选,介入治疗属于微创、直接用很细的头皮针穿刺病灶,在设备的引导下、向病灶内注入硬化剂破坏畸形血管,最终畸形血管纤维化闭塞,机体吸收慢慢消失。不留疤痕!

  小编根据郭先生的问题,咨询了徐州市儿童医院血管瘤/介入科李炯,他表示,18岁(含18岁)以下的孩子,只要有需要都可以来院就诊治疗。

  推荐专家:李炯,主治医师,硕士学位,介入治疗组组长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儿童肿瘤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放射学妇儿介入组委员。发表核心学术期刊学术论文数篇。曾赴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介入血管瘤科深造,对儿童血管瘤、脉管畸形,肿瘤介入栓塞等治疗具有丰富的介入诊断和治疗经验。主攻儿童血管瘤、血管畸形、淋巴管畸形、肝母细胞瘤、肾母细胞瘤及肾动脉狭窄的介入治疗。

  出诊时间:每周一下午,周三全天,周五上午血管瘤/介入科专病门诊

  专家门诊:周六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