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4岁半男童抵抗力差 总爱感冒发烧 问能到徐州中医院贴三伏贴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7月16日上午,贾汪王先生来电咨询。王先生的儿子4岁半,经常感冒发烧,抵抗力较差,特别是夏天,气温高,总呆在空调房内,容易受凉生病。明天徐州市中医院三伏穴贴就要开始了,他想带孩子去贴,提高身体抵抗力,问该去哪个科?几点开始?

  来电号码:1451****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炎热天气下,人体皮肤腠理开泄,人体的适应能力及抵抗能力下降,而夏季孩子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更容易出现感冒等病症。小孩子本身抵抗力就弱一些,对外界环境的适应力也比较差,在气温多变的夏季,一旦空调吹多了,或是过食生冷食物,就会诱发咳嗽、发热等症状,或是产生腹痛、腹泻等消化道问题。

  据了解,“冬病夏治”的三伏贴主要是针对冬季容易反复发作、加重的疾病,就儿童“三伏贴”来说,其适应症包括:反复呼吸道感染、慢性鼻炎、慢性咽炎、慢性支气管炎、小儿肺炎、支气管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消化不良、慢性胃肠炎、腹泻、功能性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厌食、消瘦、遗尿及各种免疫力低下所致的疾病。

  小编了解到,7月17日头伏穴贴将于早上7点正式开始,希望有需要的市民提前到院就诊。

  推荐科室:徐州市中医院 儿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