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赵阿姨长期失眠、头痛 问徐州中医院膏方能调理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11月6日上午,市民赵女士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赵女士今年50岁,正值更年期,最近这段时间总是失眠、头痛,脾气也不太好,听说徐州市中医院膏方节马上开始了,她想开点调理的方子,问有效吗?需要坚持服用多长时间?

  来电号码:132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11月7日,徐州市中医院第十届膏方节即将启幕,医院为满足不同人群对膏方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一是筛选出近10年来最受欢迎的15种大众养生保健膏方,二是推出膏方小包装,三是增设膏方门诊,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徐州市中医院药剂科主任中医师王慧介绍,舒字号膏方改善失眠、头痛等症,增加生活舒适感:舒意通便膏适用于各种便秘的调理;舒气安神膏适用于各种失眠的调理;舒心顺压膏适用于临界高血压、高血压患者长期调理或阴虚阳亢所致眩晕、头痛、耳鸣健忘等症;舒血降脂膏适用于脂代谢异常、动脉粥样硬化性斑块、脂肪肝等的调理;舒胃调气膏适用于慢性胃炎、食管炎、胃脘胀满、中医辨证属寒热不调者的调理;舒肠暖胃膏适用于慢性结肠炎、功能性胃肠炎、肠易激综合征、腹痛、胃痛中医辨证属脾胃虚寒者的调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