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5岁男童患小儿隐匿性阴茎 咨询徐州哪里能够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8月2日下午,淮北陈先生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陈先生的儿子5岁了,3岁多的时候就发现,孩子的阴茎特别短小,包皮将阴茎都包住了,以为孩子大一些会长好,结果5岁了还是没有变化。在当地医院检查说是小儿隐匿性阴茎。遂咨询,徐州哪里能够治疗小儿隐匿性阴茎?需要手术吗?

  来电号码:0189****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隐匿性阴茎是一种阴茎体发育正常但显露异常的疾病,是儿童最常见的阴茎显露不良,主要表现为阴茎隐匿于皮下,外观短小,包皮似一鸟嘴包住阴茎,与阴茎体不附着,将阴茎周围皮肤后推,可显示正常阴茎体,应重点与普通的包茎或包皮过长相鉴别。

  据了解,由于5岁左右儿童阴茎已开始了首次明显的发育,若包皮口仍狭窄不能上翻暴露龟头日后自愈的可能性明显降低,并且学龄后阴茎短小对患儿及家长心理的影响日趋加重,因此建议患儿的最佳治疗年龄为4—6岁。

       据悉,徐州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开设有隐匿性阴茎专病门诊,其门诊时间为每周四全天。建议陈先生可以抽时间带孩子到儿童医院做全面检查,关于是否需要手术?要根据具体情况与医生沟通确认。

  推荐专家:徐州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隐匿性阴茎专病门诊主任 朱孝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