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童嘴唇发干、皮肤粗糙且全身发痒 咨询应去哪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3月11日上午,睢宁高女士来电咨询。沟通中小编了解到,高女士女儿今年8岁了,嘴唇容易发干而且皮肤特别粗糙,不仅如此,女儿一年四季全身都会发痒,晚上特别严重,据高女士介绍,自己平时经常帮女儿换洗被褥、晒被子,但是情况并没有好转,想咨询徐州哪个医院能治疗女儿的这种情况?

  来电号码:189565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徐州市儿童医院皮肤科是淮海经济区唯一一家治疗儿童皮肤病的专科。自80年代创建以来,经过近30年的临床实践,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在徐州市及周边地区享有一定的声誉及知名度,已发展成为较有影响的特色专科。擅长治疗婴幼儿急慢性湿疹、荨麻疹、特应性皮炎、各种皮肤血管瘤、疣等。可根据患儿不同的皮损特点,选用不同的药物进行合理相应的治疗,疗效满意。小编建议高女士可以带自己的女儿去儿童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

  推荐专家:陈萍,徐州儿童医院,皮肤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美容主诊医师。现为中华医学会全国儿童皮肤科专业学组委员。曾先后在徐医附院皮肤科、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上海新华医院及北大医院皮肤病理科等进修学习。在省级以上刊物及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并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的研究,获多项科技进步奖,被评为徐州市“科技创新十大女杰”。

  专业擅长:在临床工作中对儿童常见的皮肤病以及疑难重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婴儿湿疹、血管瘤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二、周五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