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消化内科:医患同心 “胃肠”不可

2019-05-13 13:39
摘要:
5月12日,恰逢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和母亲节,徐州市儿童医院消化内科医护人员为一名患儿送去了温暖......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通讯员:宋允杰  王艳辉)5月12日,恰逢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和母亲节,徐州市儿童医院消化内科医护人员为一名患儿送去了温暖,只因这一天,也是这个孩子12岁的生日。

  这名特殊的患儿年幼丧父,一直由年迈的爷爷奶奶抚养,家庭没有固定收入。细心的床位医生在他入院时就发现5月12日是孩子的生日,于是在这一家不知情的情况下,消化内科主任和护士长带领全科医护人员为患儿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益智玩具,陪他度过了这个难忘的生日,收获了患儿和家人满满的感动。

  五月芬芳,情满消化。虽然当下医患关系比较紧张,医患矛盾也在逐渐加深,但是现实生活中还是有真情与真爱。徐州市儿童医院消化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坚信,真心、爱心、耐心的灌溉,终究能收获患者们善意的果实,只有舍身处地的关怀与照顾才能收获更多的信任和满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