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口腔科:徐州地区最大的儿童口腔牙科

2014-06-02 10:11
摘要:
儿童医院口腔科成立于1990年,是医院设立的具有鲜明专业特征的科室之一,隶属于矫形中心。科室包括:儿童口腔外科、儿童口腔内科、儿童口腔保健科、口腔正畸专科、口腔放射科……

   徐州市儿童医院口腔科介绍儿童医院口腔科成立于1990年,是医院设立的具有鲜明专业特征的科室之一,隶属于矫形中心。科室包括:儿童口腔外科、儿童口腔内科、儿童口腔保健科、口腔正畸专科、口腔放射科,现有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人,初级职称2人,担负着本地区儿童口腔疾患的筛查、诊断、治疗和保健的任务。年门诊量约2万人次,对于各种儿童口腔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工作之余积极向家长介绍护牙爱牙知识普及牙防知识,关注儿童牙颌健康,现已成为淮海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和知名度的儿童口腔专科。

  开展业务:儿童口腔粘膜病、儿童龋的诊治、普通乳牙拨除术,埋伏多生牙拨除术,埋伏阻生牙开窗术,吸入麻醉下高渗盐水注射舌下腺囊肿、口腔粘液囊肿,舌系带矫形术、微创整形缝合颌面部外伤、制作个性化托盘氟化钠泡沫护齿,氟保护漆,窝沟封闭。特色专科对各种类型的牙齿不齐的病人单独设立口腔正畸科,采取固定矫正、活动矫正、功能矫正等方法进行矫正。

  2010年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数字化X线口腔全景机,牙片机各一台,通过与院内网并网数据传送到全院各台电脑终端,方便医生诊断以及检查治疗效果。徐州地区仅两家医院口腔科具备此条件。

  优雅舒适的就医环境,每个诊疗区配液晶电视,孩子躺在治疗床一边治疗一边欣赏动画片,已经成为儿童医院口腔科的亮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