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术”效果不满意 男子捅死医生

  4月8日中午12:40左右,丰县协和门诊部发生一起医患纠纷命案。患者王某持刀将医生单二辉捅伤,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5岁,丰县王沟镇人,单身。3月30日,他在丰县协和门诊部做了“包皮环切术”。术后至4月5日期间,王某在丰县协和门诊部治疗,但对治疗效果和医疗费用不满意。4月8日12:40左右,王某持刀至医生休息室将医生单二辉捅伤。

  当日13:40左右,在丰县南关的群益中学值勤岗,丰县交巡警中队民警李坤鹏带领协管员贾波、刘斗斗在执勤,发现从西边走来一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满身血迹,形迹可疑,便将其拦下。通过对其盘问,该男子交代他于12点40分左右,在丰县协和医院捅了医生。随后,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住。

  据了解,被捅医生单二辉今年30岁左右,后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