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办第十三届帕金森病友会公益关爱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在4月11日世界帕金森日即将到来之际,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于4月7日下午举办徐医附院第十三届帕金森病友会,通过健康知识讲座的形式,为广大帕友们答疑解惑送健康。

  大内科主任、神经内科主任、帕金森病中心主任崔桂云教授从疾病心理疏导方面告诉广大帕友要充满信心,快乐生活;帕金森病中心副主任肖其华就帕金森病手术治疗,尤其是脑深部电刺激(DBS)疗法进行了详细介绍;神经内科杨新新主任医师、祖洁主任医师、周曼莉护士长分别就帕金森的非药物治疗、夜间症状、常见误区进行科普。最后康复科刘雯医师讲解了帕金森病的康复治疗。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把对帕金森病的关爱落实到每一次治疗中,让患者最大限度受益,同时呼吁社会公众“关注帕金森病,关爱帕金森病患者”。

  徐医附院帕金森病诊疗中心多年来一直在帕金森疾病诊疗方面深入研究,长期致力于帕金森病的系统诊治。2020年被评为全国首批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及首批中国帕金森病诊疗培训基地,2022年评为全国帕金森病一站式高级诊疗中心。中心设有帕金森病专病门诊、DBS术后程控门诊、辅助诊疗单元,包括嗅觉监测、多导睡眠监测、黑质超声、震颤分析、步态分析、肛门括约肌肌电图、卧立位脑血流监测、肌张力障碍的肉毒毒素诊疗、经颅磁刺激治疗等;组建了内外科无缝隙组合的专业化帕金森病诊疗团队、帕金森病与运动障碍病区、独立的康复诊疗单元(包括语言、吞咽、步态及认知等康复治疗项目);涵盖了帕金森病早期诊断、药物个体化治疗及DBS精准诊疗;搭建了专业的转化医学研究平台,包括专业化的临床数据库、生物标本库;实现了帕金森病的早期筛查诊断、规范化治疗、定期访视的线上+线下全程立体化管理模式。帕金森病中心将倡导疾病的全程管理理念,进一步加强国际、国内帕金森病诊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继续秉承“服务永恒,追求卓越”的思想,打造国内一流的帕金森病诊疗品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