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惠民生 徐州口腔医院携手上海专家举办60华诞大型义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砥砺前行六十载,不忘初心惠民生。2018年是徐州市口腔医院建院60周年,为回馈广大市民多年来对医院的关心、支持与厚爱,11月16日上午,徐州市口腔医院在六号楼一楼大厅举行了惠民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主任王旭东、副主任朱敏、主任医师史俊、副主任医师乌丹旦、副主任林开利、主任医师徐兵、护士长袁卫军、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钱轶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理事张雷等大咖,义诊不仅仅免收挂号费,更重要的是涉及的专业也非常全面。

  口腔健康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人体健康十大标准之一,是反映人体健康和生命质量的一面镜子。口腔若是出现了问题,生活质量会大受影响,更可怕的是口腔疾患是我们患许多慢性致死性疾病的诱因和危险因素。

  在义诊活动现场,口腔专家团队为需要进行睡眠呼吸暂停及低通气综合症治疗、儿童OSAHS相关牙颌面畸形的序列治疗、唇腭裂的正畸序列治疗、颌面部创伤修复及畸形整复、牙颌面畸形的治疗等患者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明确诊断和口腔疾病诊疗,同时予以健康宣教。

  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专家乌丹旦主任诊区,一位来自睢宁的母亲正抱着怀里的小婴儿就诊。原来,孩子出生只有50天,患有先天行性唇裂,一家人听说市口腔医院今天有上海来的专家义诊,一家人一大早就赶了过来。“我希望她能和普通的孩子一样,拥有简单快乐的童年,可孩子天生唇裂,我怕她受他人异样的眼光,令我们做父母的心碎。通过微信,看到今天有专家义诊,想请专家帮助治疗。”唇裂婴儿的母亲在现场倾诉。

  乌丹旦主任查看了婴儿的CT后表示,请家长放心,唇腭裂是一种常见的先天性发育缺陷畸形,目前业界对于唇腭裂患者治疗最前沿的理念是综合序列治疗,通过持续多年的序列治疗,最大限度地恢复患者的外观美容、语言表达和吞咽功能,以恢复正常的社会功能。唇裂修复手术在小儿出生后3至6个月进行较好,因为此时小儿全身情况已趋于比较稳定,能较安全地接受手术,此时小儿口唇的发育状况也比较有利于手术。

  本次义诊活动,专家们不仅为市民解答了常见的口腔问题,还现场讲解口腔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有效的为特殊患儿提供了专业的治疗与康复方案,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了高水平的口腔医疗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