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口腔医院携手上海专家举办庆祝建院60周年大型义诊:11月16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砥砺前行六十载,不忘初心惠民生。2018年是徐州市口腔医院建院60周年,为回馈广大市民多年来对医院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市口腔医院定于2018年11月16日(周五)上午在医院六号楼一楼大厅举行惠民义诊活动。

  如您或是朋友亲属需要进行睡眠呼吸暂停及低通气综合症治疗、儿童OSAHS相关牙颌面畸形的序列治疗、唇腭裂的正畸序列治疗、颌面部创伤修复及畸形整复、牙颌面畸形的治疗等,机会不容错过哈!

  划重点

  义诊时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上午

  义诊地点:徐州市口腔医院六号楼一楼大厅

  此次义诊安排的医生都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教授、博士、主任医师、高年资医师等大咖,义诊不仅仅免收挂号费,更重要的是涉及的专业也非常全面,能切实为老百姓提供高水平的口腔医疗服务。

  专家介绍

  王旭东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主任。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暨正颌学组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暨颅颌面科整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理事,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口腔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上海市医学会数字医学专科分会第一届委员兼秘书,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中国生物材料学会整形及颅颌面生物材料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理事,中国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常务理事,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康复医学工程研究会理事,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3D数字医学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颅颌面外科(筹备)学组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临床试验审查专委会委员,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生协会会员,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会员,中华医学遗传学会会员、国际内固定组织(AO)国际讲师等。

  朱敏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副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上海分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委员。临床主攻牙颌面畸形的正颌正畸联合治疗,擅长睡眠呼吸暂停及低通气综合征的非手术治疗、儿童OSAHS相关牙颌面畸形的序列治疗、唇腭裂的正畸序列治疗等方面。

  史俊 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主任医师

  专长:颌面部创伤修复及畸形整复

  乌丹旦 医学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副主任医师。

  专长:唇腭裂的综合序列治疗。

  林开利 医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副主任。上海市口腔基础专委常务委员,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理事会理事,上海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材料专委会委员,中国生物医药协会3D打印分会常委,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陶瓷分会委员,中国生物材料学会骨修复材料与器械分会委员等。

  钱轶峰

  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药物临床试验及药物不良反应的数据挖掘。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数据挖掘软件保护一项,参与多项新药临床试验的设计与统计分析工作。

  张雷 口腔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牙颌面畸形的治疗。现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理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与数字医学分会颅颌面整复专委会常务委员;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委会委员。

  徐兵 医学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长:颌面部创伤修复及畸形整复。

  袁卫军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护士长,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长:口腔颌面外科护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