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新城区分院举办《孕妈妈课堂》活动 现场氛围活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6月25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在住院部四楼会议室举办公益活动《孕妈妈课堂》。徐州市中心医院田明副院长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门诊部胡存昆主任妇产科张蓓主任张艳玲副主任梁振副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田明副院长就本次活动致辞,张蓓主任则对妇产科进行了科室介绍,现科室为国家卫计委内镜与微创医学培训基地,具有强大的医疗队伍,并且在新城区成立了专业的医疗组,由梁振副主任负责新城区妇产科方面的工作。科室环境优美、舒适,目前拥有江苏省最大的产房,并设立了产妇VIP病房,其设施配备一流,医生技术过硬。当产妇在生完孩子以后,医院还配备产后康复团队,让产妇真正的享受到一条龙服务。

  随后张艳玲副主任通过PPT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讲解了分娩方式的选择。知道张艳玲今天要来讲课到场的孕妈妈很多,有带着大宝来的,有老公陪同来的,虽是炎炎夏日,孕妈妈们对于此次活动还是很热情。期间还准备了抽奖活动,孕妈妈们机智问答,踊跃参与,现场活动氛围活跃。通过这期的活动,孕妈妈们表示她们学到很多产前知识,希望有关活动还可以继续举办,让她们能更多的受益。据悉在7月16日还将举办孕妈妈肚皮彩绘,到时有兴趣的孕妈妈们可以参加。

  徐州市中心医院田明副院长;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门诊部胡存昆主任;妇产科张蓓主任、张艳玲副主任、梁振副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新城区医院孕妈妈课堂开课

到场的孕妈妈众多

妇产科张蓓主任介绍了产科的概况

妇产科张艳玲副主任主讲

活动期间进行抽奖活动,田明副院长和胡存昆主任抽取一、二等奖项

和获奖嘉宾合照

现场还贴心的为孕妈妈们准备洗干净的水果和矿泉水

给参与听课的孕妈妈们准备的丰富礼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