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口腔科多种技术矫治孩子牙齿不齐或畸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成年人的社会交往中,微笑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有些人由于牙齿不整齐或者有畸形,不愿意张口多说话,有的甚至还因此影响了孩子的性格。

  口腔正畸通俗地讲就是矫正牙齿,将错位的牙齿排列整齐。矫治目标就是让牙齿不仅美观、健康,而且拥有良好的咀嚼功能和稳定性。

  市中心医院口腔科正畸医疗团队由多名具有丰富错颌畸形矫治经验的医生组成,其中包括第四军医大学正畸学博士后张静医师,具有20余年丰富正畸经验的姚艳丽医师,南京医科大学修复学硕士孟庆飞医师以及南京医科大学正畸学硕士陈彬医师。常规开展方丝弓、MET直丝弓、Tip-Edge、Tweed-Merifiled矫治技术,对牙列不齐、牙列拥挤、牙列间隙及龅牙、地包天等各类错颌畸形进行矫治,同时对于国际热点种植支抗、自锁矫治、隐形矫治、正畸正颌联合治疗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如果家里的孩子牙齿不整齐或者有畸形,你可以趁着寒假来医院,还孩子美丽自信的笑容吧!

  地址:市中心医院门诊病房楼4楼口腔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