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推出健康体检“套餐”服务

   全程导医网 郭阳报道: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以优美的体检环境,依托强大的设备配置,资深的专家团队以及优质的星级服务,特色的体检“套餐”,赢得了人们的青睐,成为广大群众追求健康的首选检查中心。

   该院体检部设立在门诊5楼,设有独立的专区,环境优雅,给人宾至如归的感受。目前该院体检中心开展体检项目有200项、数百个指标。考虑到不同人群、不同团队的需要,先后推出了特色体检“套餐”供人选择,许多人花上两三百元即可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为了保证体检质量,他们依托医院上亿元的诊检设备仪器,使胸部透视、腹部、妇科B超、心电图、红外线扫、血液化验、螺旋CT、核磁共振等检查方便快捷,三小时内完成体检项目。而近百名中西医结合资深专家组成体检部各科专家组,则保证体检结果的质量和准确性,为群众提供全面的养生、保健、防治疾病的咨询建议。
 据徐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宋华宁介绍,体检者从登记到检查结果,实行“一站式”服务,避免与病人混杂交叉感染等危险,又可免除体检人员到处排队等候之苦。自从推出特色体检“套餐”以来,医务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各项业务开展得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