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体检中心投入使用 打造淮海经济区一流健康管理中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成的健康体检中心投入使用,将打造淮海经济区一流健康管理中心。

  入夏以来,气温炎热使得患病的人数骤然增多。眼下,正是许多企业行政部门为辛苦了一年的管理层和员工选择体检中心的时期。

  7月1日,好消息传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成的健康体检中心投入使用。该中心位于第一人民医院南隔壁盛佳大厦3楼,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是我市实力雄厚的拥有包括该院内、外、妇、儿各科专家在内的医疗体检服务机构,其技术和设备均属我市一流。

  1989年成立至今,该中心共为我市各界人士体检200余万人次。如今,秉承对生命和健康的承诺,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新建成的体检机构致力于打造淮海经济区规范的、一流的、现代化的健康管理中心,全方位的为体检者提供专业化健康服务。

  短短两周,各大企事业单位纷纷为员工体检下单,订单数已近万。与此同时,该体检中心也被确立为我市公务员定点体检单位之一。

  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正以其国际级的资质和资源,一流的服务环境和口碑成为徐州市民最为青睐的体检机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里,为市民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精良设备 成就高质量体检中心

  “体检最重要的是数据精确,而数据精确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体检采用的设备、仪器、试剂等。”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郭志明介绍说,一些不规范的体检机构为了在价格上显示优势来吸引消费者,可能会采用一般的设备服务受检人,这会造成数据的不准确,导致有病查不出来,或者没病变有病,使得受检人的健康受到了极大威胁。因此,在选择体检中心时,要格外注意其设备和操作流程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

  该院的体检中心常规体检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医疗检测设备和专业试剂,将现代科技成果与数字化医学检测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精准、迅速的检验分析。

  为确保体检质量,该中心配备了美国GE彩超、日本光电12导心电图机、日本ALOKA骨密度检查仪、红外线乳腺检查仪、TCD检查仪等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各种化验检查均传送至院内检验中心进行化验测定。中心依托市一院各功能检查科室,各种检查功能齐全。可进行多种器官检查及各种大型仪器的检测,确保体检质量。

  专业团队 为您分析身体的细微变化

  健康体检更需要有经验的医师来解读数据。

  “体检报告的解读对于受检人认识自己的身体状况也非常重要,通常,人们拿到体检报告,一看各项指标正常或者无异常就放松了对身体的警惕,殊不知,好多身体指标的变化已经为人们的身体健康敲响了警钟。”郭主任说,“体检的作用不仅仅在于检查身体是否存在疾病,更重要的是要发现身体的变化,及时预防疾病的产生。”

  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拥有一支技术过硬并具备相关资质的专业体检队伍,专职配备该院著名专家及经验丰富的高中级医务人员担当体检工作。中心现有工作人员32名,其中主任医师8名,副主任护师10名。

  中心成立以来经细心体检查出数百例各种早起癌症病人,其中以乳腺癌、肝癌、肺癌及妇科肿瘤最多。由于在疾病早期得到诊断,及时进行了治疗,避免了疾病的发展和恶化。

  环境一流 人性化服务温暖贴心

  新建成的体检中心,位于第一人民医院南隔壁盛佳大厦3楼,交通便利,所处位置闹中取静,周边极具人文气息。中心建筑面积近2000多平方米,室内环境舒适、温馨,服务专业、贴心,使前来体检的来宾可以享受到最好的服务。

  优质的环境和服务来源于良好的管理,好的体检中心会把受检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因此,环境和服务也会时时处处体现人性化的特点,让受检人满意。

  走进体检中心,仿佛一切全都“安静了下来”。“暖色调”的墙面、“深色”的木质家具、“柔和”的灯光、“舒缓”的音乐,一切都流淌着“幽雅的美”。

  作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受检人员孙女士说,“体检流程和服务配置是否足够人性化至关重要。体检高峰时段是否需要长时间等候、体检报告是否可以及时获取等都是我们选择的关键,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白领,日常工作安排十分紧凑,在体检上花费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是我最不愿经历的。”

  套餐丰富 针对不同需求和人群设定精准套餐

  针对不同客户、不同人群和特点制定个性化体检套餐,是体检中心的又一特色。多年来致力于向各大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受众提供优质、专属服务,中心这一持续的坚持,受到了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标准套餐:针对普通人群不同消费层次的A-H类体检套餐,套餐设计合理、科学,有效提高疾病及疾病危险因素的检出率;避免不合理选项,降低客户医疗费用。

  个性化套餐:根据不同客户群体设计的个性化套餐,如依照客户职业性质、年龄、地域等个性化设计,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特色套餐:套餐专业定制,以主题性套餐为主,如公务员体检、入职体检、防癌体检、围绝经期女性套餐、压力族套餐、银发族套餐、青少年套餐等。

  分区体检 全方位保护受检者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为医院内部独立科室,实现一站式服务。采用男女宾分区体检,体检各种化验检查均通过LIS系统传送至院内中心检验室进行化验检测,做到医检分离,从根本上杜绝交叉感染,使受检者有一个全方位的安全感。

  “分区体检,可以保护病人的隐私,满足大家的特殊需求。”郭主任向记者介绍体检中心的又亮点。在设备方面,采用一站式独立体系,防止和其他病人的交叉感染。“这几个区都可以做CT、核磁共振等大型检查,不用跑上跑下,一层楼里即可解决。”

  病案管理 启用先进的健康管理网络系统

  作为中心的又一特色,该体检中心引进上海瑞美健康体检信息管理系统,可为每位参检者建立永久的健康档案,采用数字化信息网络系统,使体检流程更简便,体检报告更加规范,最大限度保护受检者的利益。

  增值服务 提供专业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服务

  体检中心本着不仅是检出“问题”,最终目的是对健康“问题”的干预和促进,专设60平方米的宣教室定期为受检者做健康宣教与疾病预防。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秉承对生命和健康的承诺,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致力于打造淮海经济区规范的、一流的、现代化的健康管理中心,全方位的为体检者提专业化健康服务。”郭主任说。

  郭志明简介
 

  郭志明,体检中心主任,全科医学,主任医师,心理学硕士。担任市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市中西医结合全科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临床教学工作30年,对疾病预防保健及健康管理有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