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传染频道: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12月9日、12月10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纪委分三个场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途》。



  《迷途》选取了卫生健康系统中因贪欲而违纪违法误入歧途的真实典型案例,通过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及涉案人员的亲身讲述,揭示了涉案人员在贪欲的驱使下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受贿索贿等,从最初的拒贪,小贪到无节制的大贪的犯罪事实。剖析了他们因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党的宗旨、纪法意识淡薄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原因,给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提醒和告诫大家时刻要为自己敲响警钟,面对贪腐、面对诱惑,要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在工作生活中洁身自好,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做一名廉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的医务工作者。纵巍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