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辣妈张婷媗似18少女 揭秘年轻秘密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台湾一名叫做张婷媗的41岁辣妈爆红网络,谁也猜不着,今年41岁的她无论从身材、容貌还是皮肤,怎么看,怎么都是90后少女一名。辣妈张婷媗爆红后,也有网友质疑网络上的照片是否经过PS处理。有台湾媒体日前采访张婷媗,证实其本人确实相当年轻,皮肤紧致也没有皱巴巴的“鸡脖子”,年轻貌美。

  台湾41岁辣妈年轻保养秘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婷媗表示她每天吃六到八餐,从不勉强让自己挨饿。但她的六到八餐从不乱吃,“我随身都会带个苹果,饿了就吃,正餐也会正常吃,重点还是要维持运动习惯,不乱吃甜食。”

  张婷媗表示自己只是个家庭主妇,生活除了照顾小孩,其余的时间也会运动和重视饮食保养身材,“我真的觉得运动很棒,是每个人都该坚持的事!”她也分享了她的保养秘诀:“我每天一早起床就喝一杯柠檬水,可以促进胆汁的分泌,胆汁可以促进脂肪分解消化。”

  “黄脸婆”错过了保养时机怎么办?

  或许很多被人称作“黄脸婆”家庭主妇会疑惑,已经错过了保养时机,现在皱纹已经出来了,皮肤也变得粗糙干燥了,那怎么办?光喝柠檬水是不靠谱的。

  这个大家倒不用担心,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达,抗衰老方法越来越多,可以通过适合自己的抗衰老方法来唤醒青春肌肤。

  什么是童颜术?徐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王伟专家介绍说:华美童颜术,不是单纯解决皱纹或松弛,它是一套系统的面部形体青春化管理方案,从人体基因组织细胞开始,综合营运PRP、成纤维细胞、脂肪组织干细胞等培养出鲜活年轻细胞,结合高端驻颜塑型设备和形体保养方案,从根本上解决面部轮廓不立体、松弛和皱纹等衰老症状,达到面部紧致、轮廓清晰分明的面部青春化塑型效果。

  童颜术能解决哪些衰老皮肤问题?

  解决问题1:痘痘、色斑、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等肌肤瑕;

  解决问题2:松弛、皱纹等肌肤岁月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