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无良整形机构三大黑心乱象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但正是因为医学美容越来越流行,导致越来越多的业者加入医美领域,同时也造成整形医院的品质参差不齐。想要进行微整形、医学美容的朋友,现在马上请徐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王伟专家为大家介绍来了解一下目前黑心医美的三大乱象,注意别上当了。

  NO.1 会操作医美仪器便是“医师”?!

  其实目前最常发生的黑心医美乱象第一名,可以说是医生的资质问题。因为医生是医美疗程最关键的因素,医生技术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求美者的整形效果。但是现在可以看到,就连一般的美容院、SPA沙龙也都打着“医学美容”“微整形”等的招牌揽客,里面操作疗程的“医师”,一般只是会简单机械化地操作仪器,而很多甚至连医学常识都没有!如果选择了这种美容院做微整形,那么除了做用功与赔上钱包之外,甚至有伤害皮肤的风险。

  NO.2 旧设备重新包装谓之“升级”?!

  市面上有些整形医院、诊所,标榜着自己提供的是最新、效果最好的仪器,同时抨击同业的仪器老旧。其实很多时候真相是,这些黑心的医院利用更旧型的仪器重新包装改名,以此欺骗消费者,甚至声称是机器“升级”了。

  例如,目前有些激光仪器机型已经出产超过十年之久,大多已经被淘汰了,如果被不良医院翻新后继续使用的话,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疗程,散焦大点治疗能量过低,不但进行完疗程后没有感到预期效果,更糟糕的状况可能会因旧型激光仪器有聚焦小点热能太集中或爆冲导致皮肤受伤和反黑可能,让肤况越变越糟。

  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医美疗程之前,可在网络、书籍,或者直接到其他医院去了解一下自己选择的疗程目前是使用什么仪器的,好让自己心里有个底,避免掉入无良整形业者的陷阱里。

  NO.3 “体验价”医美疗程 效果竟来自护肤品?!

  有许多整形医院都通过提供医学美容体验价的促销手法来吸引客人,但是许多客人进行完低价医美疗程后,经常会发现肤况并没有改善,或是一开始有效后来越来越没效。其实真相是:从医院的硬件、软件、护士、医师技术…等等都是有合理成本的,例如激光仪器里的闪光灯是激光仪器的能量来源,一般都需要一年左右更换一次,激光生意好的医院则是半年换一次,但低于市价的“体验价”激光疗程,因为要减少成本,所以不会定期更换闪光灯,施打激光的成效也会跟着大打折扣。而保养型的激光嫩肤治疗,几乎效果都从术后的面膜得来,与激光治疗无关。

  此外,出于成本考虑,医师应付式地对待“体验价”客人,往往施打激光的时间和发数也会不足,这也会造成施打激光后无明显感受到差异的结果。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