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暖心“三个一”系列服务 情暖快递小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每年双11购物节

  是一年中快递小哥们最忙碌的时候

  他们长期忙碌在社区服务、生活保障的一线

  身体健康状况时刻令人牵挂

  10月31日至11月16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号召,为240名快递小哥开展健康暖心“三个一”系列服务,即“一次健康体检”、“一份保健建议”、“一次健康讲座”。根据快递小哥职业特点和实际需求,分批次分时段进行健康体检,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帮助快递小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前预防疾病风险,将关心关爱落实到实处。

  市一院老年医学科主任安燕芳精心为快递小哥准备了“健康生活·远离疾病”专题讲座,并提供“一对一”的健康咨询和答疑,在“关爱、暖心”上下足了功夫,切实帮助新就业群体增强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缓解心理压力,从而更好地从事快递工作。


  快递小哥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是城市运行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社会动员优势,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群体的浓厚氛围,让快递从业人员“干有保障、心有归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组织温暖、社会关爱。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