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肿瘤二科刘峰林:膏方可用于肿瘤治疗各阶段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中医频道:俗话说:“冬令进补,开春打虎”,中医认为冬季是一年中进补的最好时节,尤以膏方为最佳,徐州市中医院第十四届膏方节11月7号开幕,活动当天就有不少市民前来问诊,定制专属膏方。

  本期特邀:

  徐州市中医院肿瘤二科科主任  主任中医师 刘峰林:

  徐州市中医院十分重视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膏方节,本次膏方节中医院组织国家、省、市名老中医和各类膏方专家团队,为有需要的市民群众健康过冬辨证开方,支“膏”招,严格一人一方,一人一膏。

  中医膏方遵循 “阴阳贵乎平,治病必求本”的理论,辨证论治,通过扶正和祛邪两方面治疗肿瘤,以提高患者的生存率 。同时由于膏方作用持久,毒性小,反应小,简便易服,可以避免汤剂味苦,经济价值比较高,费用比较低等特点,深受患者喜爱。

  膏方适合在恶性肿瘤发展的各个时期各个治疗阶段使用,特别是膏方起到肿瘤缓攻补虚的特点。

  膏方节已经正式开始,有需要的患者都可以前往徐州市中医院进行咨询、治疗。膏方咨询电话:68692087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家简介

  徐州市中医院肿瘤二科科主任  主任中医师 刘峰林

  从事中医临床工作二十余年,第五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江苏省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师承全国名老中医孙凤霞教授。

  坚持从人体的整体观念出发,以扶正固本,辨证施治这一理论来贯穿癌症防治的全过程。根据这一理论以及家传中的防治肿瘤的验方,所研制的抗癌系列中药协定方:平消1号方、平消2号方、平消3号方、平消4号方、平消5号方、平消6号方等系列治疗肺癌、胃癌、肠癌、淋巴瘤、乳腺癌等治疗各种恶性肿瘤。经过多年临床验证,能显著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对癌细胞具有高度的抑制和杀灭作用,能显著改善患者生活质量,明显提高患者生存期。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胃癌、肝癌、胆囊癌、结直肠癌、卵巢癌等疾病,均取得较好的疗效,取得许多成功的案例。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全天,周四上午。名医堂专家门诊时间:周三上午,周四下午。电话:15996948639。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