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步入快车道,徐矿总医院医保支付正式上线

  全程导医网  矿总频道: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支持电子医保在线支付啦~~

  看病缴费不用带医保卡,不用在窗口排队,在家就能线上医保挂号,来院直接找医生!就诊后可在线医保支付门诊费用。参保群众只需通过手机,就能随地实时进行医保结算,并且可以实现医保支付和现金支付同步进行,既提升医保结算服务效率,也让就医购药过程更便捷。

  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医保支付支持多渠道,支付宝扫码登录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小程序或者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江苏医保云”下载APP,选择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图片

 

图片

  过去,参保群众在进行医保结算时,需要到窗口刷医保电子凭证或刷医保卡才能支付个人费用。现在,参保群众可通过手机扫码登录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支付宝小程序完成预约挂号缴费、门诊结算,实时进行医保结算,有效解决挂号缴费来回跑、排队时间长等问题,不仅提升了医保结算服务效率,也减缓了疫情防控期间因排队就医结算带来的防控压力。

图片

 

图片

  掌上徐矿总院

图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