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周 十位“大咖”——徐州市中心医院线上免费义诊开始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今天,2021徐州健康节,徐州市中心医院,线上义诊周,正式启动!

  上午10点整,徐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陈国芳,走进汉风号直播间 ,围绕脑卒中话题,为网友答疑解惑。

  下午3点整,徐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梁清,走进了汉风号直播间 ,围绕前列腺话题,为网友答疑解惑。

  除了陈国芳、梁清两位,从今天起到本周五即11月20日,每天两场,上午10点和下午3点,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耳鼻喉科等9个专业的10位医务工作者,将陆续走进汉风号直播间“线上义诊”。

  出场顺序如下图:

  欢迎大家走进直播间互动交流

  为扩大传播效应,还把直播时相关疾病核心知识点梳理归纳成文字,在该专家直播次日的《都市晨报》上具体呈现。

  全心全意,致力提供,优质的医学科普知识,只为您满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