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巡回队”全力保障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为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决策部署,徐州市一院选派50名医护人员组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巡回队”,由铜山区卫健委统一组织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承担分管辖区内3所小学4000余名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

  为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开展,院护理部制定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多场培训,保障3-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11月11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巡回队”前往徐州市大学路实验学校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区域划分合理,学生们在家长及老师的陪同下有序入场。医护人员与学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分工合作,切实为学生筑牢健康屏障。

  截至15日,市一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巡回队”已为两所学校的2500余名学生进行了疫苗接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