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中心医院开设院外“非住院核酸采样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满足群众单纯进行核酸采样的需求,有效分流核酸采样人群,做到就诊患者、有疫区接触史者、群众三者核酸采样流程不交叉,徐州市中心医院本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通过科学布局检测资源、调动机动检测力量等方式,在医院西门入口处设立了“非住院核酸采样点”,这是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地点:解放南路199号 徐州市中心医院西门入口处

  医务人员现场维持排队秩序,并指导检测人员如何出示行程码、苏康码等。

  据了解,“非住院核酸采样点” 是针对无需入院就诊、单纯需要采样的人员进行采样的(疫区接触史人员等除外,现场请主动出示行程码+苏康码)。

  每天工作时间,上午 08:00至12:00 ;下午13:30至17:00。

  领取报告时间,核酸采样后约3-5小时后领取报告,全天24小时均可取报告。

 

  为方便挂号、缴费、取报告,“非住院核酸采样点“”处放置自助挂号机和自助报告机,并有收费人员1名,为来院的老年人等不擅长操作智能设备的群众进行指导服务。
 

  核酸检测之后,也可通过关注“徐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网上查询检查结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