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第五届孕妇学校毕业典礼 30位孕妈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3月28日上午10:00,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孕妇课堂“第五届毕业典礼暨手工胎教活动”成功举办。经过孕妇学校一段时间的学习与培训,30位准妈妈学有所成、顺利毕业。来自孕妇学校的近百名孕妇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负责人成敏荣亲切的问候各位准妈妈,代表医院欢迎大家的到来,并鼓励妈妈们努力学习孕育知识,做一名合格的准妈妈!

  孕期,准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自己能不能自然分娩!就这个热议话题,成敏荣护士长为大家带来了《分娩时自由体位》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分娩的过程,并告诉大家每个产程通过哪种分娩体位能缓解分娩疼痛。



  讲课过程中,还邀请准爸爸准妈妈共同参与学习、体验不同的分娩体位。准妈妈在护士长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了导乐球、分娩车、分娩凳等辅具,帮助准妈妈提前克服心里恐惧!

  活动现场,各位孕妈还参与风筝彩绘活动,与胎宝宝度过了一段温馨的亲自时光。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毕业典礼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众多家长在这里学习,相互鼓励,既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



  在此次毕业典礼上,孕妇学校为顺利毕业的宝妈们准备了丰厚的结业礼包和爱心卡,通过爱心卡可以进行孕期口腔检查、骨密度检测、人体成分检测、产后发汗、儿童42天体检保健等项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