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食药监局召开工作会议部署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4月24日,贾汪区食药监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部署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全区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功能区管委会(管理处)及区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镇级食安办负责人、村级协管(信息)员及部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区领导苗国庆出席。

  2017年以来,贾汪区食药监局将加快食品安全快检室建设、推进“三大创建”、完善信息化监管作为亮点工作,做到重点突出,统筹兼顾,全区食药安全保障水平和监管能力有了新的提升。2018年,贾汪区食药监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视察贾汪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严格监管、严厉查处,努力开创全区食药监管工作新时代。

  苗国庆就下一步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食药品安全,保障群众利益。要严守安全底线,突出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综合治理。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监管合力。要严格督查考核,强化队伍建设,为建设“产业旺、生态旺、乡村旺、百姓旺”的新贾汪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镇、街道办事处、功能区分管负责同志向区政府递交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