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食药监局开展“药品安全月”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近日,由沛县食药监局主办的“药品安全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好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使用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等方面的知识,解答群众用药方面的疑问,并讲解鉴别假劣药品的方法,提醒群众发现假劣药品,可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12331,,向市场监管部门提供违法违规案件线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有力提升了百姓的用药风险防范能力。本次活动参与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400余份,解答安全用药咨询40余人次。

  此次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沛县人民安全用药的科普宣传, 有力保障了辖区群众的安全用药环境,有效提升了公众的安全用药意识。同时沛县食药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对辖区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的法规宣传和监管工作力度,营造辖区良好的药品经营和使用环境,为人民群众的安全用药提供有力的保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