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年健康家园徐州城南健康服务部9日开业

    全程导医网  徐州保健频道  曹亮采访报道  11月9日上午,瑞年国际在徐州的第四家分店---城南健康服务部正式开业,标志着瑞年国际在徐州市场上益加成熟。

    瑞年国际与2011年进驻徐州市场,在一年的时间内连续开设了黄河新村店、西苑店、矿大店及城南店,发展迅速,为徐州市混乱的保健品市场保留了一块净土。

   据瑞年健康家园徐州区营销总监朱志威经理介绍:目前,瑞年国际在徐州仍然处于上升发展阶段,徐州的了老年朋友们给予瑞年很大的关怀,值此新店开业之际,瑞年健康家园4年联合开展了优惠活动,详情请店内咨询。 




瑞年健康家园
 朱经理宣布城南健康服务部开业
朱经理宣布城南健康服务部开业
瑞年老顾客载歌载舞庆祝开业
瑞年老顾客载歌载舞庆祝开业
徐州区领导们合影
徐州区领导们合影
 

    全程导医网 徐州保健热线:0516-85707122

    延伸阅读:
    瑞年国际以“强壮民族体质,服务人类健康”为己任,坚持良心品质,摒弃急功近利,视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为企业的发展之根本。经过十余年的精心经营,瑞年品牌系列产品,尤其是口服氨基酸、口服抗肿瘤药、眼药等专业化产品线快速成长、壮大。
    瑞年氨基酸系列产品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现已超过80%,在全国的市场平均占有率也达到了42.3%,成为国内口服氨基酸的第一品牌。顺牌系列凉茶凭借其良好的口感和扎实的营销推广,已成为华东地区凉茶著名品牌。瑞年还先后聘请了释小龙(灵儿氨基酸片)、陈宝国(瑞年氨基酸)、葛优(顺牌凉茶)、关咏荷(美肌18)、时尚七太(瑞年骨质宝)等影视明星担纲品牌形象代言人,助推瑞年品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