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药监局确立四条措施 推进国家级城市品牌创建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近日,邳州市药监局召开创建国家级城市品牌再动员大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所有参创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为确保工作实效,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并同15位创建小组长签订了责任状,确立了四条长效监管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对小餐饮等“六小”行业定期检查,建立企业经营行为诚信档案,形成动态监管长效机制,以全新角度认识创卫工作。二要突出重点,举全局之力,针对市创建办督查通报中提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狠抓整改,对大榆树街等重点路段、早夜市等重点时段、学校食堂周边等重点区域加强监管。三是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所有参创人员划片包干,定人、定岗、定责。四是主动问责,成立三个督察组,对所有参创行业进行不定期抽查,及时跟进整改通报情况,确保创卫成果长效保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