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部署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2月24日,丰县县政府、食安委在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县食安委办公室主任朱兵主持,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食安办主任;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等共计150多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孙寸贤出席会议。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朱兵局长在会议上通报了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对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农委、赵庄镇等作了典型发言;各镇(街道)和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代表依次递交了2017年度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

  孙寸贤副县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丰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健全监管体系,完善工作制度,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创新性地开展服务。从全县大局出发,稳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二是要加强重点环节的监管。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社会共治格局,针对突出问题和隐患开展食品安全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和食品抽检工作,提高监督执法工作的靶向性和针对性,加大对重点食品、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和重点时段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监管力度。三是要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程序,加大执法力度,从重从严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净化我县的食品安全环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