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三院王莉君、张聪开展H1N1流感防治培训

2009-05-15 15:01
摘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为切实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提高应对处理能力,徐州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于5月12日在电教中心进行了甲型H1N1流感防治培训活动。呼吸内科主任王莉君、疫情管理室张聪等专家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各科室医护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两位主讲人分别就甲型H1N1流感的全球疫情形势分析,介绍了医院的防控目标、应急监测与接诊流程、处理流程和医疗救治等工作预案;从甲型H1N1流感的病原学、流行病学、临床表现、鉴别诊断、治疗和预防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全院医护人员对甲型 H1N1流感防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的认识,增强对防治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督促医护人员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控应对和应急准备工作。

  为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和救治宣传力度,徐医附三院也已经在全院张贴了相关宣传资料及预防措施,组织专家走入居民小区进行科普宣传,提高周边群众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知识,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关注全程导医